聽汪講的那句:我覺得他在分化我們班級。
是啊,超中肯!
我姐也說過,越到高三、越接近聯考,事情就會越爆越多---通常是感情和友誼事。
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耶。
高三仁明明就沒這麼差,為什麼要被挑撥離間呢?
女生啦,女生鬧很大。
唉..
好吧,雖然可能還有點事情我不知道的,但是希望一切順利落幕。
大家都要一樣好...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。
是啊,超中肯!
我姐也說過,越到高三、越接近聯考,事情就會越爆越多---通常是感情和友誼事。
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耶。
高三仁明明就沒這麼差,為什麼要被挑撥離間呢?
女生啦,女生鬧很大。
唉..
好吧,雖然可能還有點事情我不知道的,但是希望一切順利落幕。
大家都要一樣好...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