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汪講的那句:我覺得他在分化我們班級。

是啊,超中肯!

我姐也說過,越到高三、越接近聯考,事情就會越爆越多---通常是感情和友誼事。


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耶。
高三仁明明就沒這麼差,為什麼要被挑撥離間呢?

女生啦,女生鬧很大。

唉..

好吧,雖然可能還有點事情我不知道的,但是希望一切順利落幕。

大家都要一樣好...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tine1007 的頭像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4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