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喉嚨就怪怪的,下午地理課就去喝的伏冒熱飲,
不喝還好,一喝我的喉嚨更痛了!

整個人懶洋洋,好痛苦...

天氣真的變化太大了啦,討厭耶!

喉嚨痛到一種極限,晚自習的時候一直悶沈沈的,
最後BISKING看我一臉快死的樣子,發揮他的大愛精神,
讓我七點五十就趕快去看醫生~~

我媽都先幫我掛號了,還是等號碼等很久,
最近真的太容易感冒了,整個診所就是爆滿。

最後看了醫生,吸個蒸汽拿藥就滾回家了。

本來想說可能會比平常早點回家,那就在躺一下休息等妹妹回家一起吃飯,
沒想到回家已經跟平常時間差不多了,在洗個澡,妹妹已經回家。

原來在醫院排號碼已經排一小時...可見生病的人有多少!

雖然我喉嚨很痛,但是吃飯的時候還是會跟家人聊一下天,
但是為了讓講話的時候喉嚨不要「震動」的太大力,
於是講話變成天線寶寶...

聽起來很白癡,可是喉嚨真的很痛耶!我第一次喉嚨痛到講話還得變成天線寶寶才可以開口的耶!

不可以笑我。


最後啊,今天收到阿湘給的禮物,
是可愛的小兔子玩偶磁鐵和SKIN FOOD的粉紅指甲油,整個超Q的,我好愛!
謝謝阿湘。

剛剛也拆了阿綺的禮物,是個超可愛的水杯,重點是外面是可以吸水的小套子,
整個就有喝水的好心情,謝謝阿綺!

還有美智也用了我送他的零錢包了唷,好開心^^


那天去西門町買的抱枕真的是受到我家人的熱烈歡迎,哈哈!
超熱門的,也因為表情很可愛,所以大家都叫他「剛先生」。

好軟好好抱哦,超可愛的剛先生。


想睡了,喉嚨痛~~~希望明天起床喉嚨可以不痛了,
我不想作天線寶寶、也不想不講話,不然這樣好煩。


討厭天氣變的那麼大啦!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啦> <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tine1007 的頭像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