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薄的流水帳讓我也覺得這樣打很方便,
不但可以記事也可以抒發心情,又很容易。

流水帳開始。


1、今天自然考科考很爛,全部開始猜猜樂,真的很糟糕,物理化學好難,
明天和周日真的要好好讀一下了。

2、爸爸在今天迷上了無名和YOUTUBE,他說那些是神奇的東西,爹終於
開始玩了遊戲之外的東西了。

3、今天肚子很痛,很不爽,看到什麼人都想打,但是小筑今天幫我把鞋帶
拿回來了,超開心,我超愛小筑的!如果我是男人,我一定會愛上小筑。

4、我好想要剪頭髮,媽媽叫我剪個劉海,但我總有個不好的預感,剪了一
定會很糟糕,如果全部自然捲起來咧?媽會讓我去燙劉海嗎?到時候失敗我
就沒臉見人了...雖然在學校一直都是失敗的馬尾出現。其實我是想剪斜海的說!

5、今天兆信兄很好笑,放路隊看著我說:「你看,你又不一樣了!」好笑,
如果一樣還得了?會去學務處跟教官泡茶聊天吧,哈!

6、我看批踢踢的高中版,大家北模分數都很高,一定要加油才可以,我不
想要跑到南部念妓院。

7、今天鼻屎欽大發慈悲,讓我們明天看電影,不過我真不希望大頭租什麼文
藝愛情片、搞笑片...真的會睡著,希望來點鬥智或是打鬥的。為什麼女生會喜
歡看這種呢?大概是因為我頭腦簡單?

8、明天要烤肉,經過上次的表哥事件,我很怕爸爸不讓我去烤肉,不過還好,
爸爸有要讓我去,因為都是同學嘛!可是我爸說不能喝酒和吃什麼藥丸子,
這我當然知道啊~~~我不是小笨蛋!爸爸讓我出去我就很開心哩。

9、希望明天肚子痛可以好一點,我該囤積止痛藥了,最近書包藥少沒安全感。
大家都以為止痛藥有副作用或是依賴性,但是新聞都說沒有了,藥劑師也說沒
有,大家就放心吧!雖然我是成藥和止痛藥的愛好者,但是我還是會克制的啦!
而且我媽說這次會熬四物藥給我喝哦!

10、明天要做壁報,可是「深耕」兩個字不知道該怎麼用,希望阿湘可以弄成
功,不然距離打分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。還有,show的東西我不會忘!

11、學完,練習,別忘。

12、得去買Kvein的生日禮物,我想就...去西門町買吧。讓我突然想到未送出的
十字架...

13、距離paul的生日越來越近,必須想個他在國外會覺得很炫的禮物,不然這
樣寄去就沒有意義了。

14、今天小寧親我,用很浪漫的方式,班長說我們好像情侶>////<

15、好好珍惜17歲未成年的生活,18我想考駕照,我想要學會機車和大晡逋~~~
不要依賴別人載!成年就要學會獨立^^

16、我要減肥。



想睡了... 其實流水帳也打的很辛苦..


浪漫手機很好聽,我喜歡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tine1007 的頭像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