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畢冊的事情,我的口氣有點差,像是在罵人吧!
不過你們人都好好哦,竟然會體諒我,還有好多人跟我說加油!
真的很感動耶...仁班的大家都好善良哦,不會計較這些。
雖然我真的有點瀕臨崩潰+發飆的邊緣,但是你們的安慰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你們人真的超棒的!
我愛大家!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脾氣。
不過你們人都好好哦,竟然會體諒我,還有好多人跟我說加油!
真的很感動耶...仁班的大家都好善良哦,不會計較這些。
雖然我真的有點瀕臨崩潰+發飆的邊緣,但是你們的安慰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你們人真的超棒的!
我愛大家!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脾氣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