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畢冊的事情,我的口氣有點差,像是在罵人吧!

不過你們人都好好哦,竟然會體諒我,還有好多人跟我說加油!
真的很感動耶...仁班的大家都好善良哦,不會計較這些。

雖然我真的有點瀕臨崩潰+發飆的邊緣,但是你們的安慰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
你們人真的超棒的!

我愛大家!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脾氣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tine1007 的頭像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

martin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